:::
  • ENGLISH
  • 網站導覽
:::

相關網址:學生事務處

學生事務處願景~~樂在學習,成就未來!(Learn and Grow

學生事務處工作目標

一、兼顧專業課程與課外活動,培養多元興趣,涵養藝術人文氣質。

二、學習人我溝通,團隊領導合作,尊重多元價值,包容個別差異。

三、學習服務他人,關懷弱勢,健全人格發展,實踐社會公民責任。

四、學習身心照顧,正向面對變化與挫折,提昇適應與問題解決能力。

五、學習獨立思考,拓展宏觀視野,善用科技能力,勇於創新挑戰。

六、學習認識自我、調整自我、肯定自我,積極熱情,進而自我實現,成就未來。

基本認知

一、我們的工作重點是「學生事務」。我們也支援與學生事務相關的工作。

二、我們是「訓練」與「輔導」的單位,我們要「指導學生」、「協助學生」、「照顧學生」。

自我期許

一、高品質的工作內容、文書製作、檔案管理、活動企劃、經費執行與結報、財產維護與保管、環境整潔。

二、高效率的行政運作、業務協調、問題評估、執行動力。

三、積極負責的工作態度、合群觀念、行政倫理。

四、優秀的學生事務職能。

學生事務長 李坤璋